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2012高招本专科共录取考生165740人
2012-08-0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获悉,内蒙古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6月26日第一次网上征集志愿,到8月4日高职高专批录取顺利结束,历时40天。截止目前,本专科共录取考生165740人,其中本科批次录取考生94897人,高职高专阶段录取考生70843人。按照科类,普通文科录取48551人,普通理科录取82185人,蒙授文科录取5811人,蒙授理科5010人,汉授美术7449人,蒙授美术417人,汉授音乐4472人,蒙授音乐348人,汉授体育1614人,蒙授体育121人,对口招生各科类共录取9762人。

  据了解,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全部实行动态排名精确定位网上填报志愿,招生部门共向考生网上征集志愿20次,累计填报志愿人数达到230551人次。我区的动态排名精确定位网上填报志愿模式得到了中央和地方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好评,7月18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对我区实行的填报志愿模式进行了系统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据统计,今年高职高专批招生计划共86778人,经过两次填报志愿后,共录取70843人,尚有15935计划未完成,未完成计划的高职高专院校共有524所,其中区内40所,在这40所院校中,有6所院校本次录取人数不足100人。考虑到部分高校未完成计划以及部分已录取考生不去院校报到的实际情况,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于9月25日开始进行高职高专批的补录工作 (本科不补录),届时,部分对口招生科类的专科将降分录取,原来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大于160分的统一降到160分。请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的考生及时关注《201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补录网上填报志愿公告(第21号)》并按时参加补录。已被院校录取未报到的考生不得填报志愿,不得再被任何院校录取。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再次提醒考生注意,凡是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一定要进行网上确认,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普通高校招生频道的录取结果进行查询。考生一定要谨防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的招生欺诈行为,不要上当受骗。据悉,教育部实行普通高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制度,对高等学校游离于国家招生体制外、未经省级招办办理录取手续而擅自招收入校的各类学生,将一律不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国家将不予承认学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