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6-14
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及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为更好地贯彻“依法治招”、“阳光招生”的要求,保证学校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制定本章程。本章程适用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科)层次的招生工作。
  院校名称: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性质: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国标代码:13864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6号。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形式:全日制
  学    制:三年
  外语语种:不限
  一、学院概况
  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是2005年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学院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体,保留中等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职能。学院校区共占地500余亩。
  现有冶金化工系、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数控工程系、电气工程系、计算机信息管理系、财会金融系、经济管理系、社科系、基础部等九系一部。开设的专业有:应用化工技术(稀土高新技术方向;化工环境质量分析、监测方向)、黑色冶金技术(绿色生产技术与管理方向)、轧钢工程技术(高铁地铁轨道和汽车家电钢板绿色生产技术方向)、煤炭深加工与利用(清洁能源生产技术方向)、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方向;自动控制方向)、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特形零件智能加工方向)、液压与气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方向)、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现代机械装备、起重运输机械方向)、矿山机电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施工方向)、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方向)、智能控制技术(现代轨道交通控制方向)、工业自动化仪表(智能化仪器仪表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新媒体方向;大数据技术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方向;移动互联网应用方向)、会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酒店管理(酒店、烹饪、导游方向)、共计22个专业。
  二、2017年招生计划
  2017年分省、分专业计划以教育部公布为准。
  三、录取规则:
  1、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严格按照各省、自治区录取规则录取。
  2、不限定男女比例,不限制外语语种,因受现有的师资条件限制,新生入学后外语只开设英语教学,非英语语种考生谨慎填报。
  3、体检要求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其中酒店管理专业身高要求: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条件不符合要求的考生,请谨慎填报。
  4、我校对特困生将通过奖学金、助学金、专业奖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特困补助、减免学费等多种途径予以资助。
  四、收费标准:
  新生学费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执行,工科类专业5000元/年,文科类专业4800元/年。
  五、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
  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