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内蒙古高考明日填报志愿意向,你准备好了吗?
2018-06-24
内蒙古招生考试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高考季紧锣密鼓!23日公布了高考成绩,24日网报志愿模拟演练,6月25日也就是明天,报考军事、公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北京电子科技      填报意向条件

  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

  投档分达到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或高职高专批相应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温馨提示

  1.投档分即文化课总分加政策性加分。

  2.达到不同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填报的意向不同。

  填报意向时间

  ☑9:00,开始网上填报意向。

  ☑10:00后,已填报的考生不得删除意向。

  ☑10:30后,未填报的考生不再允许新填意向,但均可以继续修改意向。

  ☑14:00,结束。

  分时分段结束

  填报意向流程

  1登录“2018高考填报志愿专栏”,查看分批次、科类、意向类别和性别的招生学校计划数及投档比例。

  2查看拟报高校的招生章程。

  3登录“考生服务暨网上填报志愿平台”,查看所报高校及专业的排名位次。

  4查看“2018高考填报志愿专栏”公布的阶段性统计结果和最新公告信息。

  5根据动态排名和阶段性统计结果,不断调整志愿直到满意为止。

  6网报志愿结束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按投档比例投档;若选定的考生数达不到规定人数,将顺延投档;若顺延投档后人数仍不足,将安排第二次网上填报意向。

  注意事项

  1关注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门户网站“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和官方微信“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号nmgzskszwx),获悉招生政策制度、规定及流程解读。

  2“2018高考填报志愿专栏”公布的信息视为已告知考生。

  3同一意向类别下,若出现一定数量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会影响其他考生的排名,同时可能会出现未投档考生顺延投档、首次公布的投档分降低或启动第二次网上填报意向等情况。

  4考生只能在本科提前A批、本科提前B批和专科提前批中选择一个批次,并根据本人意愿、身体条件及高考成绩等填报一个意向。

  5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意向;逾期不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