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统测和文化课考试安排公布
2020-01-10
内蒙古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内蒙古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内蒙古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统测和文化课考试安排,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让我门一起看看!  

  一、部分项目统测安排

  1.项目: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试中,游泳、武术、跆拳道、击剑、棒球、射击、手球、垒球、橄榄球、冰雪、赛艇等11个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组织统测,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和高校不再组织省级统考、联考、校考。

  2.报名:统测项目报名分为两个环节。

  一是由考生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体育单招管理系统中自主进行注册、报名、交费。其中,冬季项目注册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月15日12:00,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5日至1月15日12:00;其他项目注册时间为2020年2月1日至3月1日12:00,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日至3月10日12:00。

  二是由考生参加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具体办法由各试点高校确定,高校根据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组织资格审核。

  3.考试:

  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统测考试安排

  内蒙古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统测和文化课考试安排公布

  测试方法及评分标准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网上发布。测试结束后,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统一安排,有关高水平运动队试点高校自行下载测试成绩。

  二、文化课考试安排

  1.考生范围:高水平运动队试点高校不再为一级(含)以上运动员考生组织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有关考生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课考试。

  2.报名:凡符合试点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条件且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称号之一,拟申请高校单独招生考试资格的考生,应于2020年3月1日至10日登录“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自主进行报名、交费。4月10日起,考生可在报名网站下载准考证,并按时在高考报名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考场参加文化课考试。

  3.考试: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4科,每科满分为150分,4科满分为600分。考试时间为2020年4月18日至19日(具体见文化课考试时间安排)。有关高校可于5月20日起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下载报考本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生的文化课考试成绩。

  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课考试时间安排

  

  内蒙古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统测和文化课考试安排公布

  注:考试地点根据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安排,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于4月初另行公布,请考生关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