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安排
    2021-06-1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内蒙古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安排

      6月23日:公布考生成绩,公布各科类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s://www.nm.zsks.cn/)查询本人成绩,也可使用手机编辑短信“gkcf考生号”发送至短信服务平台10628833获取高考成绩。

      6月26日:填报军事、公安、司法、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本科提前和专科提前录取院校类别意向。

      7月2日:考生第一次填报本科提前批A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其他艺术类、体育类志愿。

      7月7日:考生第一次填报本科提前批A和专科提前批文理科、蒙授文理科志愿。

      7月15日: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一批志愿。

      7月25日: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二批志愿。

      8月4日:考生第一次网上填报高职高专批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6-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