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笔试)健康情况承诺书
2022-12-07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关注【掌上高考APP官方】公众号,回复【真题】获取2022年各省高考真题(word版)汇总

健康承诺书

盟    市

 

旗县(市、区)

 

考   生   号

 

姓    名

 

性  别

 

公民身份号码

 

常住地址

 

联 系 电 话

 

考前8天体温监测记录

12

10

12

11

12

12

12

13

12

14

12

15

12

16

12

17

12

18

体温

 

 

 

 

 

 

 

 

 

承  诺  书

本人郑重承诺:

考前8天,本人体温监测记录数据真实、完整,如有虚假,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在此期间,若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等,若身体出现发热、胸闷、咳嗽、咽痛、呼吸困难、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将及时向报名所在地旗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告。

 

考生本人签字:

 

  附件下载1: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笔试)健康情况承诺书.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