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2023年普通高考温馨提醒(二)
2023-06-02
内蒙古招生考试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9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我们温馨提醒:

  01

  各位考生和家长考前要注意个人防护,减少聚集和流动,加强锻炼,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

  02

  希望每位家长保持一颗平常心,注意观察孩子的情绪变化,合理安排膳食,科学利用时间,调整复习节奏,调节好心态,在紧张的复习中注意休息,防止过度消耗体力,保证身心健康,以最佳状态迎考。

  03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根据天气穿戴合适衣物。尽量穿无金属拉链的便服,不要佩戴含有金属成分的手镯、项链、发夹等佩饰物品,减少入场安检不必要的麻烦。

  04

  考生要提前熟悉前往考点路线,按照考点安排熟悉考场位置。往返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不出入人群较多的场所。家长不得进入考点,避免在考点外聚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