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08高招网上咨询开始 大学生加入指导专业选择
2008-06-0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专题推荐:2008年高考报道<<  2008年高考试题<< 2008年高考作文<< 灾区高考政策<<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2008年高考招生网上咨询”公益活动第二阶段活动于9日至26日举行。咨询活动期间,考生可随时登录“高招咨询平台”(www.gaokao.edu.cn),浏览高校招生政策信息,向1000多所高校的招办负责人提问。

  活动负责人介绍,全国除北京、上海等个别省份外考生都在高考后填报志愿,因此第二阶段将是考生网上咨询最集中的一个阶段。今年咨询平台将继续保留原有的嘉宾访谈、高校科研实力展示、在线志愿填报指导等多个版块,为考生报考提供全方位的报考参考。

  与其他一些网站举办的网上高招咨询活动不同,此次活动所有高校的相关数据全部来自教育部,具有较强的权威性,而且全部活动均为免费。此外,为使考生和家长对高校专业有深入的了解,还专门推出了“零距离看专业”——在校大学生指导专业选择活动,招募全国各地优秀热门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志愿者,从考生的角度,根据自己的报考经历和经验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在线帮助。目前,已招募600多人,开始咨询区550个,几乎覆盖了所有的热门专业,活动已于3月下旬开始,并将持续到7月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