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信息技术发展与教育改革国际论坛邀请函
2013-09-30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各有关单位、院校:
  信息技术的创新与迅速发展正在推动人类从工业化社会向信息社会转型,推动着工业化时期形成的主流教育理念、教育目标、教育模式、教育结构、教育管理、教育手段、师生关系、学习理论等方面的深刻变革。不断推陈出新的技术手段,如数字技术、网络技术、移动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正在改变着传统的学习与教学的理论、师生关系、教学与学习的时空界限、活动方式和管理机制,日益成为推动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的强大动力。
  在过去10年中,随着各种新技术手段的应用成本越来越低廉应用的快速普及、网民数量成亿万数级增长,所谓的“数字化一代”进入小、中、大学。无论国内和国外,伴随信息技术驱动而来的新理念、新实践、新标准层出不穷。交流和借鉴国内外教育信息化的新动向,是一个教育机构乃至国家确定自身改革方向、顺势而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机制。
  因此,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和北京开放大学,定于2013年11月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合作举办“信息技术发展与教育改革国际论坛”。本次论坛旨在探讨日新月异的信息技术发展对现代教育制度与“教与学”方式的革命性影响;交流分享国内外应用教育信息技术、提高教学质量革新实践及其对于教育政策与实践的意义。现在,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论坛。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北京开放大学
  2.承办单位:北京开放大学
  3.协办单位:中国教育报刊社、上海开放大学、云南开放大学、江苏开放大学、广东开放大学
  4.支持单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二、费用说明
  1. 食宿安排和交通费:自理
  2. 注册费:1200元/人。费用包含参加11月3日论坛、领取会议资料、茶歇、工作午餐等。
  三、注册报名方式
  1. 传真(邮箱)注册:请填写报名表(附件2)传真至010-82192312,或发邮件至tangjy@mail.btvu.org
  2. 现场注册:关于注册费缴纳,提前注册请使用电汇(组委会开具发票抬头将与汇出单位一致);如个人汇款,只能开具“个人”抬头的发票。
  3.论坛组委会指定费用接收账户信息如下:
  收款人名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收款人账号:11001046500056017381
  开户行信息: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复兴支行
  汇款内容备注:信息技术论坛(请注明姓名、单位)
  四、论坛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三层309AB会议室(从C1、C2口进入)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
  五、论坛联系人
  唐嘉怿
  电话:010-82192309
  传真:010-82192312
  电子邮件:tangjy@mail.btvu.org
  曹  丞
  电话:010-66096568
  传真:010-66096317
  电子邮件:cche678@126.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1:论坛日程
  附件2:注册表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2013年9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