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信开通引关注
2013-12-03
作者:中国教育报
关注掌上高考


  “给力!”、“赞一个”、“顶起!”……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信“微言教育”12月1日开通后,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他们通过微博评论、微信回复等方式表达支持、建言献策。

  12月1日上午10时,“微言教育”发布了第一条微信,除了向网友表示问候之外,“资讯”和“观点”两个栏目的首期内容都围绕着刚刚公布的《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该内容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不倒翁”在微信中说:“师德红线对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能起作用。”部分网友在微信回复中表示,支持教育部出台《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

  此次教育部新闻办开通官方微信,与已有的官方微博以及门户网站一起构成了教育部新媒体三大宣传平台。北京青年报在报道中说:“这是继官方微博之后,教育部在打造新媒体‘攻势’上的又一举措。”网友“陕西老纪”在评论中说:“祝愿‘微言教育’惠及全民,我会特别关注收看其中每一条资讯的。”网友“静园主”在给“微言教育”发送的微信中写道:“更愿意关注教育公平、减负、规范、活力,期待中国教育加快与发达国家教育接轨!愿‘微言教育’带来未来的希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