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9月28日访谈预告:如何规划高三这一年
2014-09-25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9月28日访谈预告:如何规划高三这一年

  中国教育在线讯 高三一年是冲刺的一年,既要学习新内容、复习旧知识,又要兼顾各科提高自己的能力,一年的时间显得十分的短暂而忙碌。

  在决战2015高考之际,广大考生和家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有哪些事情值得我们去关注呢?2014年9月28日,中国教育在线特邀京翰教育研究院院长赵晓林、学大教育教研部常务副院长陈辉做客高考三人行栏目,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同时,还将与我们共同分享,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提高自己的成绩,把最大部分的经历放在哪里能得到最高效的回报等问题。

  嘉宾介绍:

  赵晓林,京翰教育研究院院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关村教育联盟秘书长,《中小学数学教学报》副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及教师培训学院特聘专家。

  陈辉,特级教师,中国教育学会会员,高考阅卷作文组组长,中央电视台CCTV中学生栏目语文主讲,国家课题组研究小组成员,学大个性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资深高考问题研究专家。《温文尔雅》(中学生版)主编,《语文学习方程式》创始人、主编。其编著的《古诗词鉴赏三步曲》、《现代文题干解阅读法》、《作文结构写作法》等为国内首创。

  讨论话题:

  1、高三一年考生和家长分别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高三一年有哪些考试,考生如何正确应考?

  3、考生如何制定全年复习计划?

  4、在高考备考阶段,如何制定错题本?

  5、高三一年,考生如何在保证优势科目的同时查漏补缺?

  6、考生如何调整心态?如何与家长沟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