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父亲节祝福短信:感恩短信祝福语集锦
2015-06-21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走过山山水水,脚下高高低低;经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糊口忙忙碌碌,获得多多少少,失去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祝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送父亲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利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让它伴父亲每一天,祝父亲节日快乐。

  喜欢一种声音,是轻风吹落的雨,赏识一幅丹青,是月夜点缀的星,沉醉一种气味,是幽兰弥漫的香,祝福我的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祝父亲节快乐!

  昨天碰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伞借给了她,她问我是要荣华仍是要富贵,我说什么都不要,只要父亲自体健康,晚年幸福,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永远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暖和;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父亲的岁月换成了我无忧的快乐!祝福父亲,节日快乐!

  祝父亲节快乐!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因我们的成长。谢谢您,爸爸。

  亲爱的父亲,祝您节日快乐!欢乐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为您带来健康的源泉,我愿昼夜为您祈祷。

  燃烧的岁月,已将父亲您的青春焚尽,但那坚强的信念,仍在您的额头闪光,父亲在我心目中永远高大伟岸,您的爱护、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

  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带着我勇敢地看人生;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而我又能还给你几分,祝父亲永远快乐!

  亲爱的爸爸,很怀念儿时你常带我去公园游玩,那时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谢谢你对我的培养,祝父亲节快乐!

  老爸你知道吗:每天都会有人赞叹我的聪明、优雅和帅气!而我总是神气地说:俺爹出品,必属精品!呵,父亲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003022333 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