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关晓彤穿红衣走出考场笑容满面:考得还行
2016-06-08
京华时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

135296214

关晓彤  

    今天上午11点半,第一门语文考试结束。考生陆续自考场内走出,半小时前就有家长等候在外。11点38分左右,关晓彤随着人流出走出来,笑着说,“考得还行,就是作文有些素材没用上。”关晓彤的母亲介绍,她对关晓彤很有信心,“只要发挥好就行。”语文是关晓彤的长项,其余科目成绩也比较均衡。关晓彤的母亲称,昨晚他们就在附近宾馆登记入住。今晨步行至考场,关晓彤选择穿红色短袖“图个开门红”,希望考试成绩能过500分。高考结束,关晓彤将赴横店拍戏“也没什么时间放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