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炎炎夏日足不出户便可游大学?你不知道的大学报到新模式!
2017-08-1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校的招生录取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而此时的高中毕业生却早已在脑海中描摹了千万遍报考大学的建筑风貌。迫不及待想要与学校来一场亲密接触的你,是否期待炎炎夏日下足不出户、连上 WIFI 便可感受大学优美风貌的方式?

  为实现同学们的小梦想,小编此次要向大家隆重推荐的是“高校VR全景迎新生”项目。本项目是由中国第一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与全国最专业的VR众创平台720yun联手打造。

  参与此活动的同学们在点击进入高校 VR 全景后,屏幕的画面将直接呈现校园内真实的迎新场景。同时,精准的地图导航帮助大家迅速get到始发地至学校的最优路线,承载迎新信息的精美卡片为新生提供完整的报道流程、学校的住宿条件等实用信息。

  (最优地图规划+迎新报到流程+学习生活信息)

  另外,本次高校迎新VR中均加入了校园沙盘指引功能,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到校园各建筑的方位,提前熟知学校环境,让大家报到当日胸有成竹地带领爸妈游览校园。

  (精准沙盘地图,提前熟知校园环境)

  偷偷安利大家,一定要尝试一下俯视整个校园大地的角度哦,据说那感觉仿佛临空开启了上帝之眼,世界就在你的掌控之中,是不是很神奇呢!这么新潮的迎新方式,你不来试试吗?

  同学们可长按以下二维码进入高校VR全景汇总专题,快人一步“进入”心仪高校漫步的滋味想想就很激动呢,赶紧试试吧!

  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虚拟校园:

  http://www.eol.cn/gx/zt/720yun/pc-index.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jy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