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自主招生高校网络咨询会活动邀请函
2017-12-1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尊敬的高校、高中领导:

  近年来,随着政策的不断调整与完善,自主招生受到全国各重点高中及考生的重视,报考人数逐年增加。作为具备自主招生资格的重点高校,也将自主招生作为锁定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当前形势下,更多优秀高考生提前了解高校招生政策,打好自主招生“预备战”显得尤其重要。

  为了让全国考生及其家长及时获取最新自主招生政策及相关要求,中国教育在线将举办「自主招生E直播」大型网络直播与交流公益活动。届时将为每所参讲高校单独开设网络直播互动间,实现高中考生与高校更加有效地即时交流。

  作为中国最大的教育综合门户,中国教育在线与全国2000余所高校、3000余高中保持紧密联系,并提供各类招考信息服务。同时,中国教育在线已连续十一年承担“全国高考招生咨询系列公益活动”的组织与协调工作,覆盖全国31个省市众多考生和家长。

  活动注意事项:

  1、高校

  (1)每所高校宣讲及答疑时间为1小时;

  (2)所有高校直播活动同一时间开始;

  (3)中国教育在线工作人员将为每所直播高校注册单独账号,并提前进行直播指导。

  2、高中

  (1)所有高校直播活动同一时间开始,考生及家长可自由选择高校进行咨询;

  (2)直播地址:如高中官方微信公众号已链接“掌上高考”,考生或家长可直接由学校公众号进入“掌上高考”首页,选择“2018自主招生高校网络咨询会”;如高中暂未链接“掌上高考”,可联系中国教育在线,或直接通过掌上高考域名:g.eol.cn进入。

  直播活动时间:2018年1月6日早上10点至11点

  联系人:赵可慧

  邮箱:zhaokh@eol.cn

  电话:1581224125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