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11所“双一流”高校调整领导:多人校内晋升
2018-01-05
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南开大学、重庆大学两所高校于2018年1月3日迎来重要人事调整。其中,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曹雪涛出任南开大学校长,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出任重庆大学校长。

  南开大学原校长龚克、重庆大学原校长周绪红的去向暂未获披露。

  据记者统计,从2017年12月19日到2018年1月3日,16天内,已有11所“双一流”高校的党委书记或校长出现了调整。

  在南开大学和重庆大学之前,中南大学、兰州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南大学等9所“双一流”高校迎来了新任党委书记或校长。

  这批人事调整包括: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任中南大学党委书记,南开大学副校长严纯华任兰州大学校长,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高翅任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西省鹰潭市委书记曹淑敏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张军任北京理工大学校长,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李言荣任四川大学校长,华中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邵新宇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吴普特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左惟任东南大学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