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与支付宝达成合作 将教育服务公益到底
2018-06-0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全国乃至全球支付宝用户均可在支付宝的“城市服务”及“中小学教育平台”中的“掌上高考”获取准确、高效、科学的服务。

  “掌上高考”是一款公益免费服务于高考志愿填报的信息类产品。2005年正式推出,这也是我国第一款此类服务产品。平台集成了高考报考所有信息查询和信息推送等实用功能,针对新高考地区考生,平台提供选科查高校及查专业等功能,使考生志愿填报更加明确。

  “‘城市服务’功能是支付宝与各地政府、事业机构合作共建的便民服务平台。祝贺支付宝于今日开通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服务,开创了教育服务新生态。全国乃至全球的支付宝用户均可以便捷的通‘掌上高考’获取权威、丰富的教育信息服务。”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董巍说。

  “支付宝之所以选择与中国教育在线合作,主要是因为其一直专注教育领域,坚持满足各类教育需求。尤其是在高考领域,更是拥有全国2000余所高校的招考、分数线等信息与数据。”蚂蚁金服支付宝k12与培训行业总经理吕韩莉(筱利)表示,“当然,中国教育在线在教育行业良好的口碑也是我们选择与其合作的一个原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