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届“能源 智慧 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战
2018-06-28
作者:顾昕昕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从大学生在线获悉,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和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动适应能源转型和能源革命以及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推动高校创新创业资源整合与成果转化,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提高能源类人才培养质量。定于2018年6月至11月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首届“能源 智慧 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是全国能源领域创新创业最高级别赛事,是对传统能源提质增效和新能源开发利用的新思想、新技术的有益探索,有利于更好地发掘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增强各能源类高校、专业的互动交流,促进就业与创业相结合,共同营造具有时代和行业特色的良好育人环境。

  另据了解,全国总决赛期间还将举办能源类创新创业论坛、企业家创业分享会、创新创业企业专场招聘会、期刊主编面对面等系列活动。

 

  具体活动安排及要求详见:

   

    附件:关于举办首届“能源•智慧•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