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报考中外合作办学如何精准择校?“跨境教育平台” 助力圆梦名校
2018-06-2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圆梦名校新途径——

  报考中外合作办学如何精准择校?“跨境教育平台” 小程序诞生

  近日, 高考成绩及各地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志愿填报成为考生和家长们的又一“心头大事”。海量的高校招生信息对考生和家长的信息检索能力是一种极大考验,在“不浪费一分”的情况下进入最理想的大学也需要技术和技巧。不过,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及教育思想的转变,出国留学、报考中外合作办学已经开始流行,成为越来越多高考生圆梦名校的新途径。

  今年六月,由跨境教育网(www.cben.edu.cn)推出的“跨境教育平台” 小程序正式与广大考生及家长见面——这是国内首款囊括所有在办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的“搜学神器”。

  全面权威的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信息,助力志愿报考

  据了解,跨境教育网服务于国内高考,为国内学子及家长提供权威、全面的中外合作办学的教育信息。“跨境教育平台”小程序的开发上线,让用户体验更便捷的教育信息服务。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跨境教育平台”,即可获取教育部批准在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名单、招生分数、招生简章等信息,结合中外合作办学政策、行业动态、项目推介等内容,助力用户最大化利用成绩,正确填报高考志愿。

  同时,提供实时“在线咨询”,遇到任何相关报考疑问,点击“我的—在线咨询”即可得到专业的回复。

  “一带一路”利好下的中外合作办学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中国与沿线国家贸易往来增多,互动范围不断拓宽,势必会推动教育的交流。中国大学在引进“优质教育”的同时,也在向沿线国家输出我们的优质教育,这种输入和输出的双向流动,必然会导致人才的频繁流动,也不断提升高校的国际化办学能力,当然学生的就业渠道也越来越广泛。近几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越来越受高考生的青睐,早已成为高考生圆梦名校的新途径。跨境教育网相关负责人说。

  跨境教育网关注国内外跨境教育动态,作为全面、权威、公共、开放的跨境教育信息服务与互动平台,“跨境教育平台” 小程序的推出,为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正向质量提升,推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又迈出重要一步,也为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全面权威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辟了新渠道。

  小程序二维码

报考中外合作办学如何精准择校?“跨境教育平台” 小程序诞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