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 “全国高校学科竞赛质量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2018-07-03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有关高校: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项目立项一年多来,已连续推出2012-2016年和2013-2017年两轮榜单,出版了《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白皮书(2012-2017)》,推出了教师竞赛研究报告,并召开了“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千生计划’研讨会”,引起较大影响。为进一步提升高校竞赛质量,充分发挥竞赛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推动高校竞赛治理向纵深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国高校学科竞赛质量提升研讨会”。

  一、 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承办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

  西南石油大学

  二、 会议内容

  大会特邀请竞赛组织和评估专家、已纳入评估的部分高校学科竞赛秘书处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其他竞赛负责人做主题报告。报告内容将包括但不限于:

  1. 我国高校学科竞赛评估总体布局;

  2. 我国普通高校学生和教师竞赛评估实践;

  3. 全国竞赛项目的组织和发展情况介绍;

  4. 部分高校竞赛组织经验介绍。

  三、 参会人员

  1. 高校分管实践教学的副校长、教务处负责人;竞赛指导教师;竞赛排行榜专家委员会成员等。

  2. 特别邀请本科或高职竞赛排行前五十名高校、各省第一名高校、已列入评估的竞赛项目。

  3. 请拟申请加入评估的竞赛项目与会务组联系。

  四、 会议时间和地点

  1. 会议时间:2018年7月10日全天报到,7月11日全天开会。

  2. 酒店地点(报到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马超东路280号成都新都假日酒店。

  酒店电话:028-88885888 / 18081032873

  3. 会议地点:四川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五、 参会报名

  1.会议报名:通过会议网站在线报名(建议用微信扫二维码)网址:

  http://u7663679.viewer.maka.im/k/OWF3WTG9

  2.参会费用:免会议费,差旅、食宿费用自理。

  六、 联系方式

  1. 西南石油大学会务组联系人:

  张华春,028-83035265/13982285898

  董海英,028-83032102/13540371210

  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联系人:

  沈静媛、庄逸雪,0571-88981252 / 0571-88206445

  附件:

  1. 2013-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50

  2. 2013-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高职)TOP50

  3. 各省/市/自治区在2013-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中排名第一的高校(本科、高职)一览表

  4. 纳入2012-2016年和2013-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的竞赛项目一览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 “全国高校学科竞赛质量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 “全国高校学科竞赛质量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0-09-02
高校实验室.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