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教育部新批准2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18-09-06
教育部网站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发布,决定批准22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详情如下:

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依照专家评议结果,经研究,决定批准大连理工大学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等22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详见附件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另发。

  请你厅(委)加强管理,指导中外合作办学者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依法依规办学,切实引进外方优质教育资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