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关于推迟2020年贵州省部分考试招生相关工作的公告
2020-02-18
贵州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及省教育厅工作安排,为切实保障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贵州省部分考试招生相关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一)推迟我省原定于2月17日开始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

  (二)推迟我省原定于2月18日开始的贵州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适应性考试报名工作。

  (三)推迟我省原定于2月29日进行的普通高考高职(专科)分类招生中职毕业生文化综合考试。

  (四)推迟原定于3月21日进行的贵州省普通高考英语听力考试。

  以上工作开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五)有关高校原定于近期举行的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校考、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具体考试方案由各高校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相关高校通知。

  (六)贵州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原定于3月举行的高水平运动队专业考试报名条件、时间和测试时间、地点、办法等有关事项请考生关注学校招生网站通知。

  (七)2020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及体育专项考试,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若有调整变化,将依据国家有关部门的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相关信息。

  二、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一)我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推迟到2月20日后由报考单位陆续向考生公布,具体成绩发布时间和咨询方式届时详见各报考单位通知。

  (二)我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安排由相关招生单位另行通知。

  三、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推迟原定于3月中旬举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和教育部安排另行通知。

  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一)推迟原定于3月举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试(含毕业论文答辩)。

  (二)暂停原定于3月上旬的免考申请受理。

  (三)暂停现场办理各项证明的受理出具工作。

  以上工作开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四)2020年上半年考籍转移工作调整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一)推迟原定于3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二)推迟原定于3月28日至29日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和教育部安排另行通知。

  六、中职招生

  暂停全省中职春季招生相关活动,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秋季招生相关准备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开展。

  衷心感谢广大考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有关考试招生工作调整安排的理解和支持,请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0年2月1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