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志愿填报系列公开课,即将开播!
2022-03-10
掌上高考APP官方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不到90天

此刻,也许你正在书桌前

为梦想坚定不移地奋斗着

但全力冲刺

要以看清远方的路为前提

都说,高考三分考七分报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在升学机会多元化的今天,综合评价招生、强基计划、高职单招等高校自主选拔类的升学方式日益增多,高校为学子大开方便之门的同时,学生也应该抓住这些低分高就的好机会!

  为帮助高中各年级学生及家长提前做好准备,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在2022高考季为考生和家长倾力打造《2022志愿填报系列公开课》。3月至7月,掌上高考志愿填报专家组将群策群力,为考生和家长带来一系列有关高中升学指导和高考志愿填报的免费直播课,内容涉及强基综评解读、高考冲刺方法、各科复习攻略、考前心理疏导、高考提分技巧、志愿填报技巧等内容,全方位覆盖了从高中到大学的升学关键节点。

  3月18日19点,将由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志愿填报专家组成员、山东新高考生涯规划指导中心研究员、MBTI性格分析师刘瑞老师,为考生和家长带来系列公开课的第一讲——《高中升学多元路径全解读》。

  刘瑞老师多年从事于高中生的升学规划领域,经验丰富,注重性格、能力和爱好相结合的理论实践方法,近年来为数百名考生打造个性化的志愿填报方案,帮助数百名学子实现大学梦想。

  在本次直播中,刘瑞老师将会从2022高考报考形势解读、4月特殊类型招生新政解析、高职单招报考思路点拨三个方向出发,对高中升学路径进行全面解读!

直播间实时互动

还有免费的抽奖活动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赶紧预约吧!

注意!

本次直播无回放!无回放!无回放!

1.直播时间

3月18日 19:00--21:00

2.重点内容

2022高考报考形势解读

4月特殊类型招生新政解析

高职单招报考思路点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