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韦世豪被保送华中科技大学,学校录取优秀运动员条件难吗?
2024-03-03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近日发布了2024年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的拟录取名单,引起了广泛关注。在这份名单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韦世豪。

  据了解,韦世豪在面试中表现出色,以92.17分的高分拟录取为运动训练专业。韦世豪,1995年4月8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现效力于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华中科技大学位于湖北武汉市,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由原华中理工大学、同济医科大学、武汉城市建设学院于2000年5月26日合并成立,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

  华中科技大学2024年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无犯罪记录,无兴奋剂违规记录。

  (二)符合2024年高考报名条件,并取得生源所在地高考报名号。

  (三)运动成绩优异,能够满足以下任一条件:

  1.奥运项目破世界纪录或亚洲纪录或全国纪录(不含青年纪录);

  2.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3.足球项目被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4.除足球外的其他奥运项目的运动健将,应参加《符合高校保送录取优秀运动员的竞赛项目及赛事名录(2024版)》中所列赛事和小项的最高组别比赛,且取得世界体育比赛前八名,或亚洲体育比赛前六名,或全国体育比赛前三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