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宁夏
宁夏:08年高三应届生学业水平测试时间确定
2007-11-22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宁夏2008年对全区高三年级应届生进行学业水平测试及语文科目抽测,时间定在明年1月4日至6日进行。

 

  推荐:2008年各地区高考时间

  据了解,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宁夏普通高中新课程学校教育质量监测方案》的通知精神,决定2008年对全区高三年级应届生进行语文科目抽测。规定各市、县(区)考试中心、(会考办公室)接到通知后,做好语文科目抽测的报名管理工作,各校应抽测的考生不得无故缺考,往届生不得参加语文科目的抽测考试,宁夏教育考试院会考处将按照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当年下达的招生计划数提供试卷;语文科目的命题、制卷、阅卷工作统一由会考处负责;语文科目抽测考生的信息内容由各市、县(区)考试中心(会考办公室)自行确定,报宁夏教育考试院会考处备案;语文科目抽测不得再向考生收取考试费用。

  2008年学业水平测试及语文科目抽测的考务管理按照2006年下发的《宁夏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测试文化课全区统一考试考务工作手册》执行。

  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时间为:1月4日,物理8:10—9:50,历史10:20—12:00,地理14:30—16:10。1月5日,化学8:10—9:50,政治10:20—12:00,生物14:30—16:10。1月6日,语文(抽测)8:30—10:30。(记者:江澎)

来源:新消息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