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2022高考4.84万名考生参加
    2022-06-07
    青海省教育考试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青海省2022年高考于6月7日开考。全省共4.84万名考生参加全国统一文化课考试,共设34个考区、50个考点、1677个考场,52个备用考点、1570个备用考场,约1.1万名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

      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考组考工作,多次研究部署,要求各地区和相关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从严从实、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组考备考、服务保障、安全保密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万无一失,全面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阳光高考、人文高考”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地区和相关部门加强协同配合,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集中开展2022年高考“护航行动”,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气象预报、噪声控制、电力保障等工作,共同为高考保驾护航。

      考试当日,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参加教育部视频调度,并通过考务指挥系统对考点开考情况进行巡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1520249601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