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防科技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
    2021-07-05
    国防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强基计划报考考生及家长:

      现将国防科技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7省份综合成绩录取线公告如下:

      湖南省:648.33

      河南省:686.46

      辽宁省:654.94

      江西省:670.08

      贵州省:621.14

      山东省:657.44

      四川省:681.69

      说明:

      一、考生可登录国防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91002)查询本人成绩和录取结果。

      二、根据《国防科技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章程》,考生综合成绩=高考加权总成绩*85%+(校考笔试成绩+校考面试成绩)*N*15%,N系数=生源省份高考加权成绩满分/校考成绩满分,高考成绩为裸分;

      高考加权总成绩为高考各单科成绩分别加权后的总成绩,具体为:高考加权总成绩=(高考数学成绩+高考理综成绩(高考改革省份为高考物理成绩))*120%+高考其他单科成绩总分*100%。

      三、校考考生统一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成绩优先)确定强基计划预录取考生及专业(综合成绩相同的考生依次比较高考加权总成绩、校考笔试成绩和校考面试成绩)。

      四、学校后续将按照教育部和各省级招办有关规定,将预录取名单报各省级招办审核并办理录取手续。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省后续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省后续各批次志愿录取。

      国防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