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1山东高招结束不再补录 数万余计划缺额
2011-08-24
作者:山东招生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省2011年高考6个批次的录取工作已于18日全部结束。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录取工作结束后,高校招生不再进行补录或换录。很多学校“吃不饱”,有5万余计划缺额。

  山东省招考院提供的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显示,文理科近8万计划投档后仍有5万余计划缺额。第一次征集志愿参与院校共有637所,文科计划总计2.7万余个,按照1:1投档后,仅投出1.2万余人;理科缺额更多,计划5万余个,按照1:1投档后,仅投出不到1万人。不少高职院校投档最低分已经降到180分左右,但投档情况依旧不乐观。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理科183分投档,计划招928人,最终只投出98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理科186分投档,计划招1016人,最终只投出99人;而与此同时,还有很多高职院校即使降低到180分也没有一个考生报考,遭遇了零投档,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高校都在这一行列。

  据了解,今年山东实际高考人数约为58万人,截至目前已经录取本科生以及专科一批考生总人数为29.2万人,专科二批的总招生计划则为24.5万人,因此预计本专科总招生计划将达到53.7万人,仅比考生总数少4万人左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