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山东高考10344名春季考生落榜
2013-08-02
作者:青岛早报
关注掌上高考


  前天,山东省招考院公布了普通文理科、艺术、体育、春季高考考生填报专科志愿的资格线,均为180分。从省招考院公布的春季高考剩余考生分数分段表看,目前专科资格线上有文科生88329人、理科生114788人,艺术文41519人、艺术理10765人,体育类7642人。

  从分段表看,180分专科资格线上有考生35599人,护理、医学、机电3个类别是目前尚未录取考生人数最多的,养殖和煤炭专业则剩余考生最少,只剩下了58人和63人,原因是这两个类别的总考生人数比较少。目前,春季高考剩余考生总人数为45943人,其中有10344人春季高考成绩未达到180分,将没有资格填报专科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