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27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2014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为了保证山东海事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考生和学院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交通运输部、省教育厅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制定本章程。

  第一条 本章程适用于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普通高职招生工作,是我院招生录取工作的依据。

  第二条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招生工作贯彻“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第三条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招生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考生及其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二章 学院简介

  第四条 学院基本信息

  学院全称:山东海事职业学院

  学院代码:14346

  学院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教创新园区河滨街2号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办学类型: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批准单位及成立时间:2011年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

  学习形式:全日制

  学 制:三年

  邮政编码:261108

  第五条 学院基本情况:

  1、地理环境

  学院坐落于山东半岛中部,渤海湾南畔、白浪河东岸、美丽的风筝文化发祥地——山东省潍坊市。主校区建设在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全国科技兴海示范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的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蓝黄两大国家战略在这里融会叠加,同时这也是一个正在崛起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和蓝色高端产业科教创新基地。学院毗邻国家一类开放口岸潍坊森达美港和白浪河新建游艇旅游码头,海上运输通畅便捷。学院地处潍坊沿海发展战略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2、办学条件

  学院占地面积822亩,校舍建筑面积12.39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总值1150万元。学院拥有一流的航海操纵模拟器、轮机模拟器、自动化机舱、全球海上遇险与安全系统等航海大型训练设施;建设了航海技能训练中心、轮机技能训练中心、电机拖动实训中心、港航结构实训中心、物流配送实训中心、会计电算化实训中心、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应用电子技术实训中心,英语听说训练中心、电子阅览室等多个实验(实训)室,室内游泳馆、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图书馆等教学附属设施相互配套,有满足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需要的图书资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