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烟台首封普通文理类录取通知书到达 来自浙大(图)
2014-07-18
作者:水母网
关注掌上高考

烟台首封普通文理类录取通知书到达 来自浙大(图)

  “胡雪杨同学,你已经被浙江大学正式录取为2014级新生,谨向你表示热烈祝贺。在过去的学习生涯中,你是一位当之无愧的佼佼者。现在,你将踏入美丽的求是园,

  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翅飞翔。”7月17日早晨8点05分,芝罘区幸国里8-11号房门被邮政快递员敲开,烟台首封普通文理类大学录取通知书顺利到达考生胡雪杨手中,这意味着他已成为浙江大学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的一名“准大学生”。

  首封文理类录取通知书来自浙大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考生的爸爸胡德耀,得知考生胡雪杨被浙江大学提前批录取。随后,记者来到胡雪杨位于幸福幸国里小区的家中,看到摆放在椅子上、刚刚到达的浙江大学录取通知书,红红的快递封面上印着考生地址。虽然早已在网上查到录取去向,但拿到录取通知书那一刻,胡雪杨和他的父亲仍然很激动,十年苦读终于得到了回报。

  “我的成绩在学校里并不算太高的,可能因为学校投递通知书比较早,因此到达得比较快。”略显低调的胡雪杨告诉记者,他是青华中学(二中南校)的高考生,今年高考分数为672分,被浙江大学提前批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录取,“这个专业主要倾向于研究,我小姨就是这个专业的,报考时向她了解了一些内容,感觉自己比较喜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