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省2016年注册入学申请注意事项
2016-09-12
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公布注册入学招生计划时,只公布高校春季高考各招生类别和夏季高考各科类总体注册入学总量和招生专业名称(夏季高考各科类区分普通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等不同的投档单位),不具体公布各招生专业计划数。高职院校招收我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注册入学单列招生计划,根据考生实际填报志愿情况单独录取。

  二、在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时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达到本年注册入学最低申请资格线的考生均可申请本次注册入学招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应根据本人所参加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的类别、科类,选择对应的学校和专业进行注册申请。

  同时参加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考生,如在集中录取阶段已被春季高考、夏季高考中的一类或两类录取,不能参加注册入学申请;如考生春季高考、夏季高考均未被录取,只能选择其中一类申请注册入学。

  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参加我省高职院校专项计划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有资格申请注册入学。

  三、注册入学申请分为三个轮次,每轮次考生可向1所院校提出申请,最多申请6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四、根据实际情况,经商教育厅有关部门同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关于做好2016年高职(高专)注册入学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6〕 17号》)规定的2016年注册入学时间安排做部分调整:第一轮考生申请注册入学时间不变,高校下载数据、审核与录取时间调整为9月18日9∶00— 17∶00,第二、三轮各环节工作顺延3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一轮

  1.公布缺额计划:9月14日8∶00前;

  2.考生申请:9月14日9∶00—12∶00;

  3.数据整理:9月14日17∶00前;

  4.高校下载数据、审核与录取:9月18日9∶00—17∶00。

  (二)第二轮

  1.公布缺额计划:9月20日8∶00前;

  2.考生申请:9月20日9∶00—12∶00;

  3.数据整理:9月20日17∶00前;

  4.高校下载数据、审核与录取:9月21日9∶00—17∶00。

  (三)第三轮

  1.公布缺额计划:9月23日8∶00前;

  2.考生申请:9月23日9∶00—12∶00;

  3.数据整理:9月23日17∶00前;

  4.高校下载数据、审核与录取:9月24日9∶00—14∶00。

  凡已成功注册的考生,不能再重新申请注册其他高校。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6年9月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