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工商学院拟更名山东工商大学 申请已上报教育部!
2017-06-29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7日,从山东工商学院获悉,该校更名山东工商大学的申请已经被批准列入山东省“十三五”大学更名规划并上报教育部。

  26日,山东工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今年2017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共计4820人(研究生41、本科 生4779),其中有37人获得了硕士学位证书、4676人获得了学士学位证书。

  会上,山东工商学院院长谭秀森在典礼仪式上代表学校对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毕业生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慎始敬终、玉汝于成;脚踏实地、行 稳致远。

  在即将结束讲话之时,谭秀森向参会全体人员宣布了有一个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我校更名山东工商大学的申请已经被批准列入山东省“十三五”大学更名规划并上报教育部。让我们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携起手来,朝着有特色开放式 高水平工商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谭秀森说完,台下响起热烈掌声。

  据悉,山东工商学院,原名中国煤炭经济学院,始建于1985年12月,1998年9月 由原煤炭部管理改为中央与山东省共建,以山东省管理为主,2003年2月更为现名。

  目前,山东工商学院是山东省内两所财经类高校之一,另外一所财经类高校是 山东财经大学,2011年7月4日由原山东经济学院和原山东财政学院合并筹建,2012 年6月9日正式揭牌成立。更名之后的山东财经大学考生报考火爆,合并当年理科最 低投档线超出一本线14分。

  可以预见,山东工商学院更名后,必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