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2023年夏季学考补报名5月19日开始
2023-05-17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经研究,决定为具有报考资格、尚未完成2023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报名的考生安排一次补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报名安排

  5月19日—20日每天9:00—17:00,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s://xysp.sdzk.cn)进行补报名。报名前,考生须对个人考籍信息逐一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报名缴费;信息有误的考生,须及时通过学校学籍管理员[社会考生通过县(市、区)学籍管理部门]在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完成信息修改后,再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二、注意事项

  (一)信息核对和补报名缴费具体要求参见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发布的《山东省2023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报名公告》。

  (二)已在5月5日—12日期间完成网上报名但尚未缴费的考生,补报名期间可进行网上补缴费。

  (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补报名缴费,逾期不再办理。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3年5月17日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报名页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