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些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你都知道吗?山东2023高考准考证开始打印!
2023-06-0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温馨提示:短信密码长期有效!!

  (打印准考证、填报志愿、查询录取等都会用到)一定要妥善保存短信密码。忘记密码时,考生通过预留手机号码自行找回。

  登录密码和短信验证密码的使用将贯穿高考打印准考证、填报志愿等整个招生过程。考生应妥善保管本人登录密码和短信验证密码。就是说一直用到2023年9月份录取结束。所以千万别丢失或泄露!

  1.家长可以代打印么?

  家长只需要知道考生的身份证号、手机号、密码、手机验证码等重要信息即可代替考生打印。

  2.一直无法打开页面?

  6月1日9点开始打印,早晨刚开始登录考生比较多,如果登录不上,可去网速好的地方试试,或者等下午打印,打印时间一直持续到10号考试结束。

  电脑无法上网或使用的浏览器不对都会导致打不开页面。

  省考试院网站登录有固定的时间限制 ,只有在6月1日至10日,1日-6日为每天9:00-20:00;7日-10日为每天7:00-20:00。这些时间可以登录。考生和家长注意在以后的志愿演练和填报志愿、查询志愿等情况都是固定时间开放的。省考试院信息平台是固定时间开放的。

  3.进行系统登录时,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时,考生要可通过预留手机号码自行找回。也可联系报名所在区县招办。

  4.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考生本人可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区县招生办公室重置手机号。

  5.准考证打印在两张纸上,可以吗?

  如果准考证打印成两张,修改打印设置后可以打印成1张。如果不会修改,只带有考场和考生信息的一张也可参加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1924320123 2023-06-09
    SRC-1124441046 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