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西免费医学定向生、二本A、B类院校征集志愿
2012-08-07
作者:太原新闻网 麻毓筠
关注掌上高考


  8月6日,山西省招考中心发布第13号高校招生征集志愿公告:截至目前,山西省免费医学定向招生和第二批本科 A、 B类部分院校招生计划尚有缺额或新增,另外,因部分省外院校艺术类招生专业成绩要求使用校考成绩,我省多次公开征集志愿后,已无生源,招生计划未能完成。后经山西省招考中心与各有关院校充分沟通和协商,有部分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同意使用我省统考或联考成绩;另有部分省外院校艺术类招生计划同意调整为普通文、理科招生。征报志愿时间截至8月7日10时,逾期不予受理。

  长治医学院免费医学定向招生缺额在我省理工类476分以上的考生中征集志愿,其他要求见《2012填报志愿指南》中有关解答。

  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文史、理工类):在院校最低录取线上的考生中征集志愿。

  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文史、理工类):高考文化课成绩需达到文史类482分、理工类461分以上。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在文史类440分、理工类430分以上的考生中征集志愿。吕梁学院在山西省文史类482分、理工类456分以上的考生中征集志愿。

  第二批本科 A、 B类院校(艺术类):高考文化课成绩需达到我省第二批艺术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艺文320分、艺理309分,舞文271分、舞理262分。专业成绩使用省统考成绩的:美术205分、音乐65分、舞蹈63分;专业成绩使用省联考成绩的:播音与主持75分、广播电视编导295分、表演65分、书法65分。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照上述要求,填报相应院校志愿。

  符合条件的考生,凭考生号、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填报志愿。

  长治医学院免费医学定向招生征集志愿,考生可填报一个院校志愿、一个专业志愿。

  第二批本科 A、 B类院校征集志愿,考生均可填报一个第一志愿院校和四个平行参考志愿院校,每个院校可填报六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具体免费医学定向院校征集计划和第二批本科 A、 B类院校征集计划,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