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97人获高考保送资格 名单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012-05-0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陕西省招生办近日向社会公示了今年陕西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及高水平运动员名单,97名考生获得高考保送资格,29名考生获得高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3所普通高校在陕招收了97名保送生,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14所普通高校在陕招收了29名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查询具体名单。省招生办还公布了接受社会监督的电话(029)85360112。

  据悉,获得普通高校招生保送生资格的学生均获得过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等全国奥赛奖项或省级奥赛一等奖。获得保送资格的考生分别来自西工大附中、西安中学、西安铁一中、西安市一中、西安高新一中、西安市83中、西安市85中、西安交大附中、陕西师范大学附中、西安铁一中国际合作学校、西北大学附中等11所中学。他们均是在相关学科奥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明天小小科学家等赛事中获奖,从而取得北大、清华、西安交大、中科大、上海交大、复旦、浙大等著名高校保送生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