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安交通大学2018招生计划:本科招生4600人,比去年增长了300人
2018-06-25
央广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西安交通大学的招生计划大幅度的增加,今年总的招生计划是4600人,比去年增长了300人。招生专业的目录发生非常大的调整,实施了本科专业按照大类招生与培养,总共有八个专业大类,八个创新拔尖人才实验班。这八个大类即主体的工科,大概2400人左右的工科分成两个大类招生,一个大机类,一个大电类。例如像电信、电器、计算机、软件,这四个一级学科就是按照大电类来招生的。同时还有机械、能动、航天、材料、化工、人居环境,这些专业属于大机类招生。另外六个分别是经济、管理、人文、外语,以及我们最重要的理科实验班,八个实验班,所以西安交通大学招生目录今年很简单,八个大类目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