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布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19-01-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经2018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发布,这是学校第六次向社会公开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发布网址:http://xxgk.nwsuaf.edu.cn/xxgkml2015/jxzlxx2015/jyzd2015/86948.htm  

  《报告》包括六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第二部分是毕业生就业质量及岗位类型分析,第三部分是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主要特点,第四部分是毕业生、用人单位及社会评价,第五部分是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第六部分是就业工作对教育教学的反馈。

  《报告》显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共7333人,其中本科生5147人,研究生2186人。截至2018年11月28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到95.31%,本科生就业率为94.83%,研究生就业率为96.43%。

  编制和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是高校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对完善就业反馈机制、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指导学生成长发展,以及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争取全社会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关注支持有重要意义。《报告》由就业指导中心编制,由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提供相关文本和数据。在编写过程中,相关单位全面收集信息、科学严谨分析,以期真实地反映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特点趋势、工作举措以及反馈评价等信息。按照切实加强校院两级就业工作机制的理念,2018年底,各学院(系、所)还对本单位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提交本单位党政联席会研究,积极做好向人才培养环节的反馈。

  站在学校发展新的起点上,就业指导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大政策和服务保障力度,和学院(系、所)勠力同心,靶向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完善精准服务,面向农业现代化主战场,切实增强广大毕业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内涵式发展,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协力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1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