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美术学院2021年本科校考信息公告发布
    2021-04-21
    西安美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招生考试工作,现就我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课校考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最终招生专业、计划及收费标准以上级主管部门核定下达为准)

      二、考试方式

      (一)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

      我院2021年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本科招生专业课校考实施“省统考成绩初选+现场考试”的方式进行组考。

      受疫情影响,我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课校考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合并考试,所有报考我院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的考生只须报考且参加一次专业考试,考试成绩对于我院的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通用。

      报考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的考生须先进行预报名,预报名考生必须参加所在省份相应类别统考并取得合格,我院将根据预报名人数、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教育部有关规定,按照预报名考生生源所在省份,采用省统考成绩进行初选,详见我院后续公告。

      完成预报名并符合初选要求的考生方可正式报名参加现场考试。 

      (二)书法学专业

      仅限艺术类考生报考,考生须参加省级“书法学”统考且成绩合格方可报名参加校考;未组织省级“书法学”统考者可直接报名参加校考。

      (三)美术理论类

      不组织专业校考,使用省级“美术学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安徽省艺术管理专业也可参加模块二考试),成绩合格(江西省统考成绩须达到对应批次专业合格线)的考生,按高考文化课成绩位次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三、考点及初步安排 

    考试类别

    考点

    考生范围

    网上报名及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

    预报名

    正式报名

    打印准考证

    美术学类

    设计学类

    雕塑专业

    郑州考点(河南郑州106中学正光路校区)

    河南考生

    2021年2月4日9:00-2月9日17:00

    具体安排详见我院后续公告

    3月1日9:00—3月4日17:00

    3月4日开始

    广州考点(广州美术中学)

    广东考生

    2月24日9:00—2月27日17:00

    2月27日开始

    西安考点(地点待定)

    全国考生

    时间待定

    时间待定

    书法专业

    西安考点(地点待定)

    全国考生

    2021年2月4日9:00-2月17日17:00(无需预报名)

     

    时间待定

    时间待定

      注:1.河南省、广东省考生只能在本省考点参加考试,不接收省外考生。

      2.西安考点(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接收全国考生(不含河南、广东考生),按省内、省外分批次组织考试,考试时间根据报考人数和考点容量动态调整,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3. 因各考点容量有限,如网报人数达到容量上限时,我院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报名。

      4.网上报名并完成缴费,视为报名成功,不再安排确认环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