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3-03-25
作者: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关注掌上高考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是2002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座落在风景秀丽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熊猫首都——雅安市雨城区。学院有60余年的办学底蕴,厚积了丰富的办学资源、办学经验和较强的办学实力。

  学院面向全国20个省市招生,现有在校生10000余人,设有医学系、护理系、药学检验系、教育系、旅游经济管理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医学部8个教学系部及一所综合性附属医院。开设大中专专业50多个,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临床医学类和教育类专业招生资格的高职院校,其中医学影像专业是香港华夏基金会重点支持的短缺优势专业和中央财政支持的特色专业,护理专业列为国家紧缺技能型人才培养项目,学前教育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的人才紧缺型重点建设专业。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400余人,教学及后勤服务设施完善配套,有各类实习实训室60个、多媒体教室71个,省内外实习实训基地150余个。护理实训基地被批准为2009年度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学院是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四川省乡村医生培训基地,四川省扶贫工程培训示范基地、成都经济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培训基地,雅安市教师培训中心。

  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和有关企业设立的奖学金,每年对品学兼优学生给予奖励。对品学兼优、家庭贫寒或少数民族等学生,为帮助家庭摆脱贫困,可申请国家助学金、广州助学金、华夏助学金。

  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依托行业、面向社会,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了以医药卫生类专业为优势,机械电子、财经旅游和师范教育类专业各具特色、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结构,探索创新“政校行企外”五方联动的合作办学体制和“学院育才、学生成才、社会用才”三才有机结合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以政府为主导、以行业主管部门为指导、以学院为龙头的雅安医教联盟和职教联盟。与省内外教育、医药、卫生、旅游等系统和工商企业等百余家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习与就业合作关系。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一次性就业率历年均保持在95%以上。

  一、招生类别专业与人数

  学院招生计划为350名,其中面向普通高中类计划290名,面向中职毕业生计划60名,计划见下表。

专 业 招生计划 科 类 学费 (元/生.年) 备 注
普通高职 对口高职
人数 科类 人数 类 别
眼视光技术 30 30 文理     4100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60 60 文理     4100  
机电一体化技术 60 40 文理 20 加工制造类 4100  
旅游管理 60 35 文理 25 旅游服务一类 3700  
会计电算化 60 45 文理 15 财经商贸类 3700  
学前教育 50 50 文理     3700  
特殊教育 30 30 文理     3700  
合计 350 290   60      

  注:招生专业及专业计划以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