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民族学院2013年高考5省市招收2650人
2013-05-27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四川民族学院面向四川、云南、贵州、海南、西藏招收2650人,其中本科1560人,高职专科1090人。面向四川招收少数民族预科本科300人、专科150人;一类模式本、专科预科各40人。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四川民族学院面向四川藏区招收数学与应用数学(藏汉双语)本科生,免收学费、住宿费,国家补贴生活费6000元∕人。

  四川民族学院位于情歌的故乡四川康定。校园面积412668.9平方米(619亩),校舍面积20.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2.7亿元,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165万元,教学用微机1512台,语音实验室292座,多媒体教室7580座。纸质图书68.8万册,另有电子文献70425册,电子阅览室272座,康巴文献馆特色藏书12861册(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