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成都医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2013-06-07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名称:成都医学院(13705)

  二、办学属性: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

  三、办学层次:研究生、本科、专科,以本科教育为主

  四、办学地址: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五、录取规则:

  1、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德、智、体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2、根据各省(市、自治区)生源情况确定调档比例,调档比例一般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以内。

  3、我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在第一志愿录取未满额的情况下,接受非一志愿考生。对非第一志愿考生的录取,按照各省(市、自治区)的政策规定执行。

  4、我校对国家和各省(市、自治区)规定的加、降分政策均予以认可,在录取时以加分或降分以后形成的特征分作为录取和安排专业的依据。

  5、各专业录取时根据考生专业志愿、按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若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录满,则依据考生所报其他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调整录取。当考生所有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时,对服从专业调剂的,调剂到其他专业录取,对不服从调剂的予以退档。

  6、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科竞赛获奖者和有艺体特长的考生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7、各专业无男女考生比例限制,对往届生和应届生的录取看待无差别。

  8、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9、根据专业今后就业的需要,建议报考护理学专业男生身高1.62米以上,女生身高1.58米以上。考虑到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特殊性,建议肢体残疾的考生慎报我校相关专业。

  10、各专业考生进校后所学外语语种均为英语,我校未开设除英语之外的其他外语语种教学,建议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考虑。

  11、新生入学后,我校将在1个月内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者,将视不同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12、招生录取结果将通过学校招生网站和各省(市、自治区)招办等正规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布。

  六、学生奖励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

  我校设有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设有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优秀大学毕业生和校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大学毕业生、优秀实习生、精神文明奖、科学研究奖等多个学生奖励项目。

  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立了多种助学措施,设有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广州助学金、李嘉诚助学金、四川扶贫基金会栋梁工程助学金等资助项目,建立了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基金。

  七、颁发学历证书

  学生完成学校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德、智、体合格,达到培养要求,准予毕业,由成都医学院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八、学费标准:我校各专业收费标准严格按照四川省教育主管部门和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执行。应用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每生每学年4920元,其他专业(含本专科)每生每学年5000元。

  九、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邮编:610083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邮编:610500

  招办办公室电话:028-62739988(办)028-62739688(办兼传真)

  招生办公室E-mail:cdyxyzb@sina.com

  学校网址:http://www.cmc.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