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女学霸高考前遇车祸 成绩曾全班第一(图)
2014-04-29
作者:成都商报
关注掌上高考


女学霸高考前遇车祸 成绩曾全班第一

24日,吴双的父亲和亲友在重症监护室外探视她

  在学校她是学霸

  班主任说,吴双是班上的纪律委员,平时表现非常好,高考前两次诊断考试都是班上第一名,“她学习很认真刻苦,基本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

  在家里她是乖乖女

  虽然家境贫困,但让家人欣慰的是,吴双成绩好、非常听话。“遇到放假的时候,她回家也主动帮我们做事”,在父亲眼里,她是整个家庭的希望。

  悲情女学霸

  周末在家遭遇车祸,颅骨粉碎性骨折,多脏器受损

  父亲卖豆腐为生,母亲在同一场车祸中身亡

  距离高考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了,仍在重症监护室,她即将与今年的高考失之交臂

  由于病情危重,肇事方垫付款目前已被用完,她的治疗已欠费

  4月24日下午,温江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42岁的吴太均趴在窗台上,轻声呼唤:“吴双,我是爸爸,你听得到不?”18岁的吴双躺在病床上,没有任何反应。

  4月19日,吴双和母亲一起遭遇车祸,她身受重伤,母亲当场身亡。这个18岁的女孩正读高三,两次诊断考试中,她都是全班第一。离高考只有一个多月了,但现在,她只能躺在病床上,面临与高考失之交臂。

  悲情

  母亲车祸身亡

  她受重伤

  吴太均在温江区和盛镇卖豆腐。他每天做豆腐到凌晨,早上天不亮就骑着三轮车走街串巷吆喝售卖。4月19日这一天,读高三的吴双回家,这是她一周仅有的一天休息时间。吃完晚饭后,吴双和母亲一起上街,吴太均则在家里做豆腐。

  晚上9时许,吴太均接到电话,亲戚在电话里告诉他,“出事了!”“我当时正在吃饭,丢下饭碗就跑出去了”,吴太均说,他很快赶到和盛镇的一条乡村道路,在一辆奥迪轿车的旁边,他看到女儿趴在地上,全身是血。在距离轿车10多米外的农田里,他又找到了妻子,已当场身亡。受重伤的吴双立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温江区交警事故处理大队一位民警称,4月19日晚9时许,一辆奥迪轿车撞上正在路边行走的吴双及母亲,造成一人当场身亡,一人重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事故责任尚在认定中。

  “原本和和美美的一家人,就这么没得了”,吴太均擦着眼泪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