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四川高考理二本线453分 高考20次的大叔刚压线
2016-06-24
成都商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20次达二本线:高考最牛钉子户梁实未达一本目标欲放弃志愿填报

  大叔高考20次达二本线未达一本目标准备放弃志愿填报

  22日晚,四川的2016年高考成绩陆续出炉,被广大网友称为“最牛考生”、“高考最牛钉子户”的梁实考了453分,这是他在20次的高考中,首次达到二本线。梁实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个成绩对他来说既高兴又遗憾,因为他的目标是一本。他表示,准备放弃这次志愿填报,看是否继续向一本目标努力。 22日下午,梁实很早就来到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等待查询成绩。晚上10时左右,他和学校老师一起,查询到自己语文106分、数学87分、英语88分、理综172分,总分453分,与四川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理科二本1分不差。“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20次高考首次达到二本线,跨越了一个台阶。”49岁的梁实说。 南山中学实验学校一名老师介绍,梁实成绩上了二本线后非常激动,当天晚上和学校几名老师一起喝酒庆祝。“梁实在我们学校补习了一个多月,很踏实,爱动脑筋,爱问问题,能取得453分的成绩,他下了不少工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