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宜宾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6-28
阳光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深入贯彻实施招生工作“阳光工程”,规范招生工作行为,保证学校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并结合我校招生工作实际,特制定本章程。

  学 校 名 称:宜宾学院

  学校国标代码:10641

  学校主管部门:四川省教育厅

  学 校 地 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酒圣路8号

  培 养 层 次:本科

  办 学 类 型: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办 学 性 质:四川省省属公办

  学 制:本科四年,专科三年

  一、录取规则

   1、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纪律,贯彻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2、男女比例: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 3、录取过程严格按照分数优先原则,不计专业级差。录取专业根据考生专业志愿及相关科目成绩确定,同等情况择优录取。

  4、体育类和艺术类音乐表演、舞蹈表演、音乐学专业考生在文化、专业双上线的情况下按专业成绩排名;编导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生在文化、专业双上线的情况下按文化成绩排名;艺术类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艺术设计专业考生在文化、专业双上线的情况下按文化成绩加专业成绩总分排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721992414 2018-06-04
SRC-721992414 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