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15所高校29个项目入选“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018-10-08
四川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在我省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公示,认定 了15所高校的29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为2018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其中西南交通大学有5项项目入选,成都中医药大学有4项项目入选。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要求,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相关高校要加大经费投入,继续建设与完善。中央部委所属高校要将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纳入“十三五”期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的重要内容,予以重点支持。地方所属高校也要采取相应措施予以支持。

  所有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后 1 年内面向高校和社会免费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1 年后至 3 年内免费开放服务内容不少于50%,3 年后免费开放服务内容不少于 30%。

  省教育厅将根据各高校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网址,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对外联通和服务情况进行持续监管,对每半年联通测试出现 10 次以上不能联通或免费开放服务内容未达标的实验教学项目,将予以通报;经整改仍无改进的,取消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