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美术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分数线
2018-12-18
四川美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目前,各省市2019年高考报名及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已经开始,针对艺考考生中国教育在线整理了四川美术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分数线,供广大考生参考。

  1、录取原则:

  (1)造型类、设计类、书法类各专业

  在文化考试成绩总分和我校专业考试成绩总分均达到我校划定的分数线后,按综合分排名,择优录取。综合分计算方法如下:

  江苏(文化满分440分):文化成绩/4.4*30%+专业成绩/3*70%

  新疆(文化满分450分):文化成绩/4.5*30%+专业成绩/3*70%

  上海(文化满分660分):文化成绩/6.6*30%+专业成绩/3*70%

  云南(文化满分772分):文化成绩/7.72*30%+专业成绩/3*70%

  其他省(文化满分750分):文化成绩/7.5*30%+专业成绩/3*70%

  (2)理论类专业

  艺术史论、美术学、艺术设计学专业,参加我校专业考试合格,高考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我校划定的分数线后,按照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

  (3)普通类专业

  艺术教育、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高考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我校划定的分数线后,按照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

  2、各省录取最低分数如下表(持续更新中),录取结果以我校寄发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3、录取通知书寄发方式和时间

  录取结果经各省教育考试院(招办)审核通过后,将用EMS特快专递,按高考报名预留地址寄发录取通知书。

  第一批:造型类、设计类、书法类和理论类专业,预计时间为7月20日左右。

  第二批:普通类(艺术教育、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预计时间为8月10左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