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招免试与加分方法
2019-01-09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免试

(1)在校期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和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的中职应届毕业生,可在3月15日前向学校提交《四川省2019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见文章末尾下载)及证书原件,并于2019年3月20日14:00参加学校组织的考核,合格者可免试录入相关专业,不再参加单招高考。

(2)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学院考核公示,并在教育部高考平台公示后,可免试录取。所有符合此类免试录取条件的考生,须在3月15日前向学校提交《四川省2019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见文章末尾下载)及证书原件。在正式办理完毕免试手续并正式录取前,申请考生应正常参加我院的高职单招考试。

2、加分

在校期间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二、三等奖和市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限教育、人社部门主办)一等奖的中职应届毕业生,可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规定时间内向学院提出加分申请,经学院组织审核及公示,给予加分,获奖等级对应加分见表4。

表4: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获奖等级对应加分值

奖项

加分

说明

省级二等奖

(成都市一等奖)

10分

1、设有特等奖的比赛,特等奖按一等奖认定,其余等级奖相应下移一个等级认定;

2、成都市系副省级行政单位,成都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按省级二等奖认定,二等奖按省级三等奖认定;

3、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加分条件的,按最高加分项加分,不重复计算。

省级三等奖

市级一等奖

(成都市二等奖)

5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须在2019年3月15日17:00前向学院提交经毕业学校审核的《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加分申请表》(见学院网站)及证书原件。

请点击下载>>免试及加分申请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