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2021年书法水平测试温馨提示
2021-11-01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2021年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即将举行,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测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测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所有考生知悉以下防疫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测试前防疫准备

  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原则,属于以下情况的考生须准备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测试前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向当地招考机构报备:

  1.考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健康码非绿色的考生,以及集中或居家隔离期未满的人员(应提前向社区或隔离点申请、报备);

  2.考前14天内有四川省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或出现体温≥37.3℃的考生。

  二、测试当天防疫要求

  考生应佩戴口罩,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以免影响测试。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须遵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规定。

  考生(或中小学考生家长)主动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准考证”“健康码”(建议提前申领)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工作,接受体温测量,须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应主动出示有效健康证明。

  测试期间,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突发症状的,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

  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减少聚餐聚会,不参加大型活动,非必要不离川。同时,请密切关注当地的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照属地要求执行。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测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还将依法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